嗨嗨!

✍🏻字丑🙊社恐🚫ALL 禁
我就是喜欢写丑不拉几的字
看文 第一个合集 加🛰️私



如果可以 想在五月和你相遇,满怀赤诚和真心;

六月是紫色的北京,有你等在地铁口的微笑

我说我不适合飞行,你说不如去悉尼看鲸鱼

你果断坚决,向所有人,把我推出来


然命途多舛

黎明的人影,折断最后交集的电影票

碰碎了的柿子叶

纵使相思入骨

也后会无期,就此别过

在南锣鼓巷踱步,回头看物是人非事事休

是我多想


我只想与海相伴,开间酒馆

又怕太过孤寂一生,想去闹市寻你

在哪里都好 只要拥抱

闲聊也好

终不会遇
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嗨嗨! | Powered by LOFTER